今日7:00第一次去拿合購網購買的品丞商行~茶香不苦澀咖啡紅茶, 先買了一袋10小包裝的

麥香咖啡紅茶(有濾包) 一箱〈100小包〉
 
麥香咖啡紅茶(有濾包) 一包〈25小包〉
 
麥香咖啡紅茶(有濾包) 一袋〈10小包〉

主購人很熱心, 當我拿到的時候還告訴我要如何沖泡, 雖然在主購網上已經有標示了

產品介紹:
本品精選純正阿薩姆紅茶,經獨家技術加工發酵處裡精製而成,不含色素,可生津止渴、提神醒腦、幫助消化、消除疲勞,另外加入望江南〈決明子〉純古調至用於治感冒、中暑、解熱消暑最佳。
本品使用高級免濾棉紙袋裝,沖泡簡便可冷熱引用或添加牛乳、檸檬常飲用能增加明目之效。

沖泡方法:
先將水量2500cc-4000cc〈依個人對茶味濃淡需求做調整〉燒開熄火,放入一小包茶包,蓋緊茶壺浸泡30分鐘,取出茶包加入白糖〈甜味足夠茶味越香〉,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越冰越好喝。

主要成分:

阿薩姆紅茶、望江南(決明子)、大麥、香草片。

重量:

一小包50g

保存期限:

二年,請密封放置在陰涼乾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