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本週五才要上檔的新片--孤兒怨, 因為德惠買到特映會的票, 我們才能提早看到這部驚悚的電影

劇情敍述主角凱特(薇拉法米嘉 飾)因流產造成身心受創,而這場悲劇不僅影響她和丈夫約翰(彼特沙特 飾)的婚姻,她自己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變得極不穩定。為了恢復正常生活,這對夫婦決定領養小孩。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兩人都莫名地被一個名為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的小女孩吸引。

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並認為這個貌似天使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為了保護她的家庭,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不過她的警告卻受到忽視,直到一切都太遲,而所有人都難逃劫數……。

接下來是雷文喔....

 

最後凱特設法聯絡到原本艾絲特自俄羅斯來地方非孤兒院原來是精神病院, 而更驚人的是艾絲特非九歲的女孩兒, 而是33歲因罕見疾病而一直是小孩身, 最後因為收養家庭的父親拒絕她的愛, 而將全家滅口, 最後劇情, 一定是堅強的母親救了全家, 而男主人因為不相信太太而遭殺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